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两无聊男子为看消防员救火 一晚上纵火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4 东方网

  东方网7月9日消息:因为爱看消防官兵忙忙碌碌地救火,两名无聊男子竟然亲自纵火3起,然后躲在一旁看热闹过瘾。

7月8日凌晨,就在他们欣赏自己恶作剧的时候,被细心的民警抓获。

夏季闷热的天气让人的睡意也大减,这不,7月7日直到深夜,20岁的张某和18岁的李某仍然还睡不着觉。两人因为都很喜欢看消防队员救火的场面,所以毫无睡意的他们便打起了歪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意。7月8日凌晨,两人聊着聊着便商定:去放几把火,等消防员来救火的时候,就可以看热闹过瘾了。

7月8日凌晨0点至3点之间,他们在家附近的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一西路66-1号楼内先后放火3起,楼道里堆积的破被褥、衣服等被两人点燃,墙上的电表都被烤化了。

放火后,两人马上按照原来的计划,飞奔到旁边楼栋里等着消防员来救火。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和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就在消防队员救火的同时,细心的民警察觉到,这几场火似乎有点儿蹊跷,不仅连续起火,而且起火地点特别集中,好像是有人特意纵火造成的。

民警们马上在四周开始排查,因为起火附近许多居民都出来或趴在窗户边看热闹,可是有两个人却穿着整齐躲在旁边楼栋里观看,偶尔还偷偷地笑,民警将其带回询问。

这两人正是刚刚纵火的张某和李某,在警方的审问下,他们对自己纵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