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上车无人让座一个刹车胎盘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孕妇上车无人让座,一个急刹车人撞人竟造成孕妇胎盘出血。昨天,热心读者来电呼吁:社会公德人人应该提倡。

  孕妇陆小姐已怀孕5个月,由于身材瘦小,怀孕情况十分明显。她家住川沙,离工作的金桥市政公司大约有10多公里的车程。昨天早上,陆小姐登上一辆开往陆家嘴的专线车去公司上班。当时车上已没有空座,但没有人主动给孕妇让个座,陆小姐只好坚持站着,后来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子陆陆续续上了不少乘客。8时许,车子已开到离公司只有几站路,陆小姐还是无法“找到”座位。突然,车子一个急刹车,惯性造成站着的乘客前仰后合。陆小姐压在了前面乘客的身上,后面的乘客也压在了陆小姐的身上。

  后经浦东公利医院检查,陆小姐胎盘出血,目前尚在留院观察,事故对胎儿有何影响还不得而知。公交公司有关人员也赶到了医院,并支付了相关治疗费用。

  陆小姐的同事在来电中表示,给孕妇和老弱病残让座,应该是全社会人人遵循的公德,司售人员也应该主动肩负为孕妇等“找座”的责任。献爱心很容易,只要你站起来。记者阙军伟(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