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息大厦电梯困人浑然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6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实习生刘晓菲今报讯“咣当”一声,电梯突然卡住不动了。尽管电梯里的人大声呼喊,拍打电梯门,但仍无人回应。“急糊涂了,用手机给119打电话呀!”十多分钟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被困人员终于脱险。

  被困:电梯内呼叫无人应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昨天上午,王先生到市府广场附近的信息大厦3楼办事。10点左右,办完事的王先生乘电梯下楼。突然,电梯里的王先生感到沉了一下,之后电梯内一片漆黑,电梯也停止了下降。“不会吧,电视里经常出现的镜头会发生在我身上。”在漆黑而又狭小的空间内,王先生感到既气愤又害怕,他大声喊叫“快来人呀,我被困在电梯里了,救救我……”,同时用双手不停地拍打电梯门。喊了好一阵,仍无人回应。之后,王先生想到用手机拨打119求助。

  解救:一把钥匙打开电梯门

  几分钟后,特勤二中队的两辆救援车赶到信息大厦门前。“怎么楼里一切都正常?不像有人被困在电梯里,是不是假警?”消防官兵感到疑惑。但他们还是找到大楼的物业人员,询问是否有人被困在电梯内。“电梯运行正常啊!”工作人员说。在消防官兵的再三要求下,工作人员用钥匙打开电梯门,只见王先生一脸沮丧地坐在电梯里。

  回忆:电梯落到一楼门难开

  记者赶到时,成功脱险的王先生惊魂未定,他说,被困十多分钟后,电梯突然又恢复了运行,但下到1楼后,门却打不开。他很绝望地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王先生说,自己身体没有受伤,就是吓了一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