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丑脸”女孩开心面对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多月前,在谈到女儿的相貌问题时,父女几乎都选择了暗自垂泪;而一个月后,远远地看着女儿微笑地面对关心她的众人,父亲也发自内心地笑了。昨天,记者现场“捕捉”了“丑脸”女孩变脸后的开心表情。

  上午,记者来到施尔美整形医院,再见到小霞时,她不再是低头悄悄绞着手指头,而是笑意盈盈地面迎众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昨天小霞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无袖装,辫子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束,上面扎着一串粉色的透明头饰,脸上还淡淡地扫了层胭脂。小霞告诉记者,这是医院的护士姐姐帮她打扮的。因为小霞唇部的交叉瓣还没有切开,说话不是很方便,记者简单和她进行了交谈。当记者夸她变漂亮时,小霞开心又有些腼腆地笑了。

  最深刻感受到小霞改变的应该是她的父亲了。父亲许国文告诉记者,女儿手术后人变了很多,亲戚朋友来医院探望她时,她主动和他们打招呼,这是以前都不可能做到的。虽然家里为了小霞欠下了3000多元的债务,但许国文认为值。

  主治医生吕敏介绍,小霞接受了下唇交叉瓣断蒂手术后,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许国文告诉记者,现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小霞能找到一份适合她的工作。他说,因为先天缺陷,女儿从小不大爱说话,口头表达能力不是很好,但她特别细心,动手能力较强,实干的工作比较适合她。金陵晚报记者金海亮

  新闻回放

  18岁的小霞先天面部畸形,父亲为了她两度离婚。今年她刚从职校毕业,但相貌问题让她在求职路上一路受挫,尽管家里经济不宽裕,但父亲还是借钱给女儿做整形手术。5月28日,小霞在施尔美整形医院完成了面部整形手术,其中,缺损的上唇借用下唇进行了弥补。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