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着酒劲想说“我爱你”示爱欠妥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7 浙江在线

  7月6日,宁海西店警方根据报警,抓住了一名夜半闯入女孩房间的男子,可是民警把该男子抓到的时候,他低着头,嗫嚅道:“其实,我只不过是想对她说三个字,我爱她。”

  这个男人姓唐,是陕西周至县人,今年只有18岁,在宁海西店一个工厂里打工。工厂里工人甚多,情窦初开的小唐暗暗喜欢上了本厂一名女工小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她长得很好看。”每次看到小杨,小唐就会莫名其妙地脸色绯红,心跳加剧。暗恋持续了两三个月,由于害怕被拒绝,小唐一直无法鼓起勇气向小杨示爱。小杨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小伙子在暗暗地喜欢自己。

  7月5日凌晨,苦闷的小唐喝了很多酒,借着酒兴,他觉得自己突然有了向女孩表白的勇气。于是,他带着一身酒气来到小杨的暂住房前敲门。

  深更半夜有人敲门,把独自居住的小杨吓得不轻,压根不敢开门。喝多了的小唐把这理解成女孩子的羞涩,勇气来了,一脚把房门踢开,径直走了进去。

  屋里的小杨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睡衣,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男子深夜踢门而入吓得大叫救命。小唐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来了,总要把憋在心里的话向仰慕已久的女孩说出来。

  他大着胆子一手搭在小杨肩上,一手捂住小杨的嘴:“不要叫,不要叫,我有句话和你说……”

  吓坏了的小杨拼命挣扎,声音引来了附近的居民。一看情势不妙,小唐夺路而逃。

  第二天,小杨到西店派出所报了案,经过排摸,民警找到了小唐。目前,这个“勇敢”示爱的小唐被治安拘留7天。

  小唐说,当时一紧张,憋了很久的三个字终归还是没说出来。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