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将规范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9 温州都市报

  陈坚

  刚刚实施的《2004年市区道路交通疏堵治乱综合治理方案》对如何缓解市区停车难和乱停车现象制定了具体措施。

  1、我市将出台《温州市停车场管理办法》、《新改建大型建筑物配建标准及实施办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停车场收费标准》等规范性文件,用于指导停车场的建设、管理、收费工作。

  2、对挪用停车场(库)行为进行整治,责令业主限期恢复,并依照有关法规予以处罚。对拒不执行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由市物价局、市政园林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依法取缔擅自占道设置停车场收费的行为,并依照有关法规予以处罚。

  3、根据各区街道辖区实际停车状况,规范社区停车。

  4、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合理利用城市道路和公共广场设置全天候或时段性停车场,充分挖掘停车潜力。

  5、禁止销售配建停车位,提高停车泊位的周转率和利用率,同时鼓励开发商多建停车位。

  6、完善市区停车场(库)指示牌设置,对一些有条件的大型公共停车场库要安装停车诱导系统,方便驾驶员快捷停车。(三)陈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