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惯偷”此番三进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9 温州都市报

  东田 莹瑛

  用可乐瓶制成插片打开他人房门盗窃的泰顺人柳某,昨天被当地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千元。

  今年1月21日,柳某趁泰顺县罗阳镇王某家无人,用可乐瓶做成的插片打开房门潜入室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内,盗走香烟计24条及皮衣1件。经估价,价值为1619元。后来,柳某盗窃之事被王某知道了,只得把所窃的物品退还。

  去年10月2日,柳某见泰顺县罗阳镇林某的租住处无人,也用同样的手段打开房门,盗走林家一箩筐的人参,总价值3480元。后又因林某的怀疑,柳某把人参送还。

  法院认为,柳某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虽赃物已经归还失主,但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又因柳某是名“惯偷”,故作出上述判决。

  这已是柳某的三进宫了,此前他曾先后被鹿城及泰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和2年。东田 莹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