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燕赵儿女参赛人数和项目创历届奥运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19 燕赵晚报

  本报讯截至昨天,河北预计有包括田径、射击、体操、跳水、足球、乒乓球等项目的12至15名运动员和2至3名教练员进入国家奥运会集训大名单,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比历届奥运会都有所增加。这是记者昨天从奥运会宣传会议上得到的最新消息。

  我省参赛队员有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女子3米跳板单人、双人)、王克楠(男子跳水3米板双人)、乒乓球牛剑锋(女子单打、双打)、体操范晔(女子团体、平衡木、高低杠)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射击赵颖慧(女子气步枪)、任洁(女子气手枪)、女足王丽平、张欧影、刘亚莉、田径李梅菊(女子铅球)、宋爱民(女子铁饼)、马宁(女子步枪)、史冬鹏(男子110米栏)。另外,我省赛艇运动员崔永辉也在力争男子四人艇的参赛资格。此外,田径教练何增生、射击教练常静春、女足教练孙庆梅有望进入中国奥运军团的教练队伍。7月中旬,国家体育总局将正式公布雅典奥运会的参赛名单。我省在雅典奥运会的金牌目标是力争15至2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