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学生被摸隐私部位 肇事方请喝茶玩保龄安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2 东方网

方小姐正在白云区一家酒店实习,昨日下午她向记者反映,凌晨4时40分左右,她和其他9位一起在该酒店实习的同学挤在女更衣室的5张上下铺睡觉。学习酒店管理的她们从下午4时工作到凌晨两时,非常疲倦。虽然女更衣室没法锁门,她们依然睡得很熟。

方小姐则睡在最靠近门边的下铺。方小姐称,凌晨时分,她忽然感到一只冰冷的手在她的隐私部位摸来摸去,她一下子惊醒了,尖叫了一声,那个男人则跑了出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方小姐表示她当时只看到该男子穿了酒店厨师的服装。由于当时她嗓子沙哑,所以叫声并没有吵醒其他室友。随后,她关上门,并搬来一块石头抵在门后。但5分钟后,门又被推开了,那个男人再次探进头来,方小姐大声尖叫,全屋的女生跟着一起尖叫起来,那个男人则赶紧跑掉了。她们赶紧找了住在对面男更衣室的男同学,跟着找来了酒店保安和副总经理等多位负责人。

昨日早上,酒店负责人召集了当晚中餐厅值早班的7位厨师让方小姐等人指认,不过由于事发当时整个房间和走廊的灯都被关了,方小姐等人不太清楚闯入房内的男人长什么样。

边讲酒店历史边劝女生宽心

记者了解到,指认不成功后,该酒店领导积极安抚实习的女大学生们。

人力资源部长上午10时开始陪几位女学生在客房聊天,听她们讲述案情的细节,和她们一起分析嫌疑人。中午1时,这位部长又带她们在酒店里打保龄球、喝茶,一边介绍酒店的历史一边不停地劝她们“不要急躁,尽快平静下来再说”。吃喝玩乐加上劝说,女学生们只睡了1个多小时,全部都不想动了,但又无处可去,只好不情愿地跟着人力资源部长走来走去。傍晚,酒店仍然未给出一个令她们满意的结果,女学生们只好暂停了在该酒店的实习。

昨日傍晚,该酒店有关负责人表示,方小姐等人确有相关的投诉,但酒店还未查出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将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