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厅严查医药销售“记事本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王欢通讯员江世虎)本报报道的《神秘记事本交到省卫生厅》昨日见报后,武汉地区的医院、卫生主管部门及检察院等单位纷纷派纪检人员上门或打电话询问,表示愿意协助调查。

  昨日上午,省卫生厅027-87824773举报电话铃声不断,热心读者纷纷举报相关线索。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武汉地区一些医院负责人也打电话询问记事本上有无本院职工,几家大医院还主动派出纪委书记,前往省卫生厅监察室了解情况。与此同时,正在调查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的某区检察院,也派专人来到省卫生厅调查取证。

  本报编辑部也接到许多热心读者电话。他们说:“晚报的报道抓得好!我们痛恨医疗服务中的回扣红包这些不正之风,希望政府一查到底,将这股歪风刹下去。”

  省卫生厅昨日已组织调查组调查。调查人员对“神秘记事本”细致分析后,初步判断:记事本的主人,可能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销售业务员。

  正在地市州督察行风工作的省卫生行风建设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卫生厅副厅长黄利鸣,对本报报道高度重视。他昨晚9时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将以这个记事本为线索,迅速展开调查,核实后对违纪违规者严肃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