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露阴狂吓煞夜行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3:4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唐学仁 罗社宏 见习记者李林娜)7月7日晚,晚归的小莹(化名)经过甘南路西段时,突然从阴暗角落走出的一中年男子淫笑着靠近她。就在小莹急忙躲闪时,该男子突然拉开裤子拉链露出生殖器,吓得小莹抱头跑回了家中。

  据小莹讲,当晚11时许,当她走到甘南路西段一拐角处时,一个大约30多岁,身穿白短袖的中年男子从暗角中窜出。该男子一边向她迎面靠近,一边对着她笑,小莹还以为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熟人。谁知那男子快速走到她面前,小莹一看竟然不认识,她下意识地躲闪,不料该男子突然拉开裤子拉链,露出生殖器。小莹说,她当时被这男子吓了一跳,随即抱头跑开,但那男子还提着裤子淫笑着追了几步,最后见有人后方才罢休。据附近商铺的店主和住户反映,该男子就住在附近,经常骚扰夜间独行女子。

  相关链接 何为露阴癖?

  7月8日下午,记者采访了中国性学大师、甘肃省生殖保健院主任医师史学礼教授。他说,露阴癖是性心理变态的一种,是当事人在不适当环境下在异性面前公开暴露自己的生殖器官,以引起异性紧张的情绪反应,从中获得性快感和满足。这种病态的现象在性变态中是比较多见的。露阴癖的形成原因至今尚无定论。

  史教授说,露阴癖是一种性心理变态反应,与患者的道德品质没直接联系。首先不要歧视露阴癖患者,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其次,他建议女性穿衣不要过于暴露,以免给患者造成更多的性刺激;露阴癖者少有攻击性和暴力倾向,很多人事后都会很后悔懊丧,但当时却难以自控。所以,遇到露阴者时不必惊慌。事实上你越不惊慌,他的反应程度越低。不少露阴者会觉得无趣而结束露阴行为或快速离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