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豪律师否认征婚为炒作 专家称广告体现男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富豪征婚拒绝“哈韩族”》后,社会各方反应强烈。活动策划人之一、征婚者的律师何鑫自称绝非炒作自己。

  对于有些网民认为“8种征婚者不能接受的女性”具有污辱性及歧视性,何鑫说:“这个广告只是规模大了一点,投入的钱多了一些,其实跟一些小的征婚广告没有什么区别。”他透露,去年的征婚活动后,前后共有40名左右的“有钱人”找过他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有人说,这是律师何鑫在炒作自己,何鑫否认:“这怎么可能呢,去年广告额几百万,今年又是几百万,我一个律师哪来这么多钱。哪个富翁会这么抬举我?”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员、社会学博士李银河说,这名“亿万富翁”是一个“挺俗”的男人。

  李银河说,广告的内容是“用世俗的男权标准去寻找一个典型的世俗的旧式妇女,客观上在倡导一种旧式的社会风尚。”记者周玉 王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