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房东发布租房信息一晚骗取12学生2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三批学生分别将4个月的租房款总共2万多元预交到一名“房东”手中,可是前天晚上,一名自称是真房东的人拒绝他们入住。

  被骗学生来自北京农业大学等。他们都是在看过一条网上发布的租房信息后去看房的。房子位于清华东路电子六所林业大学旁边,是一套两居室。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女生小赵是受骗者之一。她介绍,前晚10时多,他们同学6人在一位自称是房子主人的中年男子带领下看了房子。男子有房子的钥匙,对房子很了解,房产证和身份证都是原件,他们觉得没有疑问,便将4个月的房租7400元交给了他。

  其实在小赵等人去看房之前,已经有两拨学生在这名男子的引领下看了房。

  第一拨受骗的是3名学生,他们是晚上6时多看的房,将7400元租金交给了男子。第二拨受骗的学生也是3个人,他们晚8时多看的房,交了7016元房租。

  三拨学生入住时撞个正着。他们等待房东来给一个说法,等来的房东却是一个生面孔。这位房东称对租房的事一无所知,拒绝学生入住。

  学生随后报了案,警方已开始着手调查此案。记者王景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