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深,行人难行 家长背着孩子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16 沈阳晚报
  7月9日下午,沈阳的大雨,使得一些马路、桥下都存有很深积水,即使新修的马路上也水流成河。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老道口立交桥下,此时桥下积水最深处已达1米左右。浅水处,车辆行过时都会溅起很多水花,行人、骑自行车者更是危险重重,一位骑车女子一不小心就连车带人摔入水中。有的小型车辆因排气管进水熄火,难以行进。附近一些男子也因此有了生财之道,推车、捞车牌都成了赚钱机会。记者看到一辆小型面包车行至路中间时,突然熄火,两个男子跟司机商量好价钱后,帮忙将车推出积水处。记者在南京南街也看见积水甚深,排水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排险。

  随后,记者在和平区集贤街55号附近看见,此处已水流成河,积水淹没人行道。此处马路刚刚修完,但排水设施同样不畅,一些积水滞留,行人趟水而过时,水快要没膝,垃圾箱也泡在了水中,就连指挥交通的交警骑的摩托车也只能停在水里。而到达振兴二校门前时,正值学生放学,门前马路全都淹没在半米深的积水中,有的家长拿着雨靴等在那里,孩子一出来连忙换鞋,而有的家长就背着孩子从积水中通过。

  作者:本报记者朱丹丹现场报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