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巷工程8月1日全部完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16 沈阳晚报
  小巷工程紧张进行摄影王晓辉“要修好老百姓家门口的路,小巷工程虽然做的是‘小巷’,可质量得向‘大路’看齐!”这是7月9日,沈阳市政府召开的小巷工程调度会上提出的要求。据悉,8月1日前,全市324条小巷将告别破旧、泥泞的路面,以崭新的面貌示人。

  今年小巷工程中,全市将整修街路324条,整修面积达230万平方米。这其中,市建委完成20条街路,完成整修面积50万平方米;铁西区自行筹资整修66条,面积45万平方米;市城建局组织和平、沈河等区实施234条,整修面积135万平方米。

  截至7月9日晚,市建委组织实施的街路竣工11条,面积26.3万平方米,占总量的52%;铁西区组织实施的街路竣工27条,面积30万平方米,占总量的38%;和平区组织实施的街路竣工18条,面积14万平方米,占总量的42%……当日上午,沈阳市城建局副局长曾庆元将各城区、各部门小巷工程进度做了简单介绍。据悉,目前全市小巷工程约竣工了总量的1/3,目前已开工实施尚未竣工的占1/3,而未开工的也占1/3。这距离市政府要求的8月1日前,324条小巷全部竣工尚有一定的差距。为此,市城建局要求各地要抓紧施工,力争7月底,施工场地的障碍要排迁完毕,8月1日前,小巷工程完工、管网及配套工程完工。实现让老百姓家门口的小巷全部美起来、亮起来。

  那么整修后的小巷要达到什么标准呢?市城建局要求每条小巷柏油路面上将不再有影响景观的电线杆,井盖子也要砌得严严实实,不得高于地面。下半年起,沈阳市路面新建的地下检查井将不再用砖砌,改用预制水泥混凝土或浇筑水泥混凝土检查井。它将应用于小巷工程的施工建设之中。

  作者:本报讯(记者张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