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一28岁女生校内被刺18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0 浙江在线

  昨晨5时55分,北京外国语大学内发生一起凶案,一28岁的女生被人刺18刀,在送往304医院途中不治而亡。有消息称,被害人是该校成教学院即将离校的学生。

  据医院一位护士长介绍,昨日上午6时许,该女子由其同学、老师及警察送到医院,送来时已经死亡。另一位值班医生说,当时对其进行了抢救,包括心肺复舒、气管插管等措施,但最终抢救无效。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一名护士看到在死者身上的18处伤口中,左乳下侧的刀伤为致命伤处。一名报料人提供了据称是遇害人的血腥照片,从中可以看到有一女子满身刀口,颈部右动脉处有大量血迹,头发上有少量血迹。

  据该女子的一位同学介绍,死者是被与其在一起的一名女同学用刀捅死的。在死者的脖子、腋下及左乳房下侧即心脏部位等处均可见明显刀伤。

  一位知情人说,事发地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区留学生公寓旁南侧的平房。当时伤者还能呼吸,躺在平房外5米处的草地旁。但是120方面说是死者倒在了留学生楼附近。

  在抢救时,初步检查死者伤口时发现有18处刀口,其中胸部、腋窝、右手虎口有比较重的刀伤,最长的达7厘米,最短的1厘米,一位参与抢救的医生认为很有可能死者曾与袭击者激烈搏斗。

  另一位目击者称,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不到6时,他曾听到一声“救命”的声音,出来后发现披着头发的死者已倒在院子外的草地旁。另有目击者说一位高个子黄发女子被赶来的警察带走,被带走时她还曾经笑着打手机。

  目前还不清楚死者更具体的身份,有教师告诉前往调查的记者,死者平时成绩很好,人缘也不错,来自河南安阳。死者的舅舅已从河南赶到学校,目前正在处理后事。

  据案发地周围居住者介绍,被警察带走的黄发女孩不能肯定是不是学生,可能是来自广东。刚搬进不到一个月,平时不爱与人接触。

  截至昨晚11时,警方还没有证实有关细节。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刘建宏梁璐周玉陈俊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