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到医疗“神秘记事本”的司机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王欢 张丽通讯员江世虎)连续看到本报关于“神秘记事本”的报道后,捡到并上交记事本的鄂东某市司机陈先生,昨日主动约见记者时表示:“如果不交这个记事本,对不住自己的良心。”

  昨日下午18:43分,记者见到驾驶长途客车刚刚抵达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的陈先生,他中等身材,戴着太阳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记事本是陈先生半月前打扫车厢时捡到的,看到上面记录的来往单位都是医院科室主任、护士长,还有“推广费”、“回扣”等字样,当天就和省卫生厅取得了联系。昨日,谈到这个记事本,他仍然十分激动:“这些费用最后还不是都摊到老百姓头上去了吗?”

  其实,陈先生也是一位患者,长年患支气管哮喘。今年4月他在当地住院治疗,9天花了近4000元,其中,消炎药“阿奇霉素”一针就要花100元,后来到当地一家医药公司却发现,同品种“阿奇霉素”只要15元/针。

  医药费太贵,老百姓到大医院看不起病,就到便宜的私人诊所就医,常常出现“私人诊所一针打死人”的悲剧,他说,“我真心希望通过这个记事本,能揪出一批腐败分子,刹刹医疗行业不正之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