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节首设东西两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 徐江 谷朝明 陈新坦) 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4日至8月29日举行。与往年不同,本届啤酒节不仅是首次采用东西两个会场,也将是青岛国际啤酒城准备改头换面、常年经营的开始。根据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今后啤酒节开幕的时间将成为青岛的固定节日。不仅今年的啤酒节将在8月份的第二个周末,即8月14日举行,以后每年的啤酒节也都将在8月份的第二个周末举行,最终使这一天成为青岛市民特有的节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今年首次设立了东部青岛国际啤酒城和西部汇泉广场两个会场。8月14日,青岛啤酒节在啤酒城举行开城仪式后,将与市民狂欢16个昼夜,最后在汇泉广场举行闭幕式。市民到国际啤酒城,可以参与饮酒狂欢,而在新修成的汇泉广场,则可以参与饮酒休闲,并与体育健身结合在一起,形成“两点一线、全城互动”的狂欢。

  副市长于冲在今天召开的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办好青岛国际啤酒节,就必须突出青岛啤酒的主体地位,并立足市民狂欢。只要把这两点做强做细,真正实现市民天天狂欢,整个城市夜夜沸腾,青岛就一定能办好有自己特色的青岛国际啤酒节。

  日程安排瞅仔细

  (一) 开幕式暨开城仪式

  8月14日啤酒城西大门

  (二)啤酒品饮活动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三)“慕尼黑主题日”活动

  时间:8月15日

  (四)文体娱乐活动

  1、中心舞台文艺演出

  啤酒节期间每晚中心舞台

  2、艺术巡游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3、饮酒大赛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4、书画摄影展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5、啤酒酒标展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五)游乐休闲活动

  1、游乐设施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2、乐翻天嘉年华娱乐项目

  啤酒节期间啤酒城内 (六)展会活动

  1、啤酒饮料及酿造技术博览会

  8月19日至2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2、2004世界新潮汽车展

  8月14日至29日啤酒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