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盗自行车找到没拨号可查》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40 汉网

  截至昨日下午6时,大智街派出所(85395511)已收到146名市民的查询电话。

  昨日,江岸、江汉、桥口、洪山、武昌、青山、汉阳、沌口经济开发区等城区的146位市民,先后给大智街派出所打来查询电话,咨询自己被盗自行车的下落。因核对工作量大,目前,大智街派出所民警正在全力登记、搜查、核对收缴黑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专门负责接听电话的李姓警官向记者介绍,从早上7时开始,就陆续有市民打来电话查询被盗车。不少市民还说,江岸公安分局的做法,应向全市推广。

  该所教导员付建伟说,目前,该所接线人员已将所有来电市民的姓名、联系方式、被盗车型、钢架号、车辆颜色等全部记录在册。待球场街、车站街、上海街、花桥街、后湖乡、二七街等派出所提供的收缴车辆统一整理后,他们将在未来两三天内,安排专人给来电市民一一回话。一旦钢架号核对无误,市民即可来派出所取车。

  警方提示:欲购买自行车的市民,务必到正规自行车行、商场选购,并索要正式发票,再到交管部门打钢架号,以备失窃后查询。(记者吕宗恕通讯员肖翔实习生江淼)(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