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涉嫌猥亵儿童罪被 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50 每日新报

  光天化日之下小卖部内公然猥亵幼女宫伟张振军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张振军】一无良男子趁无人之机,竟然在大白天,在位于存车处的小卖部内猥亵幼女。昨日这名疑犯被本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期对本案进行审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检察机关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夏某某由山西来到本市,在南开区某小区存车处内经营了一家小食品店。 2004年 4月18日上午10时许,被告人夏某某趁四周没人强行搂抱前来店中购买食品的被害幼女华华(化名)并进行猥亵,被害幼女挣扎后离开,并在回家后将此事告诉其母。当日11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将被告人夏某某抓获。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被告人夏某某为寻求刺激猥亵幼女,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第237条,其行为已经构成猥亵儿童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