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康小病送去修 大火一烧送了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58 新华网

  “砰”的一声巨响,正支在小修理店门口修理的富康出租车冒烟起火。与此同时,不足两米以外3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和一名修理工同时被烧。火灾过后,车子报废,修车店也几乎成了废墟,修理工烧伤严重。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丰台区丽泽桥附近的一起事故。

  昨天13时许,出租车司机于师傅和他的双班搭档一起到丽泽桥附近的嘉陵楼饭馆吃饭。吃饭之前,他们先把车放在了饭馆旁的修车店里,“我的车启动总有点儿不给劲,就想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家便宜的修理店给看看。看着他们把油箱里的油全部放掉了,开始修上了,我们才走。”可是,于师傅和搭档在饭馆没坐多久,外边就喧闹了起来:“有辆车着了!”他们放下筷子出门一看,着火的正是自己的车。

  苏先生目睹了全过程。他告诉记者:“我们就听见几声爆炸,从屋里出来一看,车子架在千斤顶上,轮子炸飞了,车头呼呼地冒烟,有十几米高,火苗腾腾的。”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气温很高,修车的地点又是在路边,没有遮挡阴凉的地方。出租车上30多升汽油从油箱倒在了修车店的一个容器里,修理中不慎引燃了汽油,盛有汽油的容器爆炸,油点四溅,喷到了车上、修理工身上和修理店门面,这些地方都着了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修理店的物品几乎全被烧毁,连修理店的招牌都被烧光。于师傅车子的状况很差,“车子是彻底报废了!”

  随后,记者在右安门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看到了受伤的修理工。据医院曹医生介绍,病人全身90%三度烧伤并伴有吸入性创伤,伤势比较严重,尚未脱离危险。

  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行调查。(记者 李晨光)(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