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起车祸牵出街头劫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郭欣晋华)昨日凌晨,4名男子挤骑一辆摩托车在北郊太华路上逆向疯狂行驶时,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的哥”在下车询问摩托车上被摔伤4名青年的情况时,其中3人却带伤慌忙跑掉。仅剩坐在摩托车最后面的男子和地上一把带血的砍刀……

  车祸后3男子逃离现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7月9日0时50分左右,窦师傅驾驶着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北郊含元路口时,突然一辆挤坐了4人的摩托车迎面逆行朝窦师傅疾驶而来。还未等窦师傅反应过来只听“嗵”的一声响,该摩托车已一头撞了上来。车上4名男子被甩出,爬在地上疼得乱喊着。由于驾驶室门已变形,窦师傅急忙从副驾驶开门下车准备上前询问这4名男子的伤势。不想刚还在地上呻吟的2名男子,快速从地上爬起来跑离现场。而驾驶摩托腿部受伤的男子,在爬起的同时捡起掉在地上的一把长砍刀一瘸一拐地钻进一条小巷不见了人影。现场只剩下一人还躺在地上,且其身旁还有一把带血的砍刀。窦师傅大步上前,一脚将砍刀踩住,随后赶到的民警一边勘查处理事故现场,一边安排人和窦师傅将受伤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逃跑3男子原是抢摩的歹徒

  就在此事正以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处理的同时,从公安未央分局刑警大队传来消息,7月8日晚11点左右,八府庄一背巷内发生一起团伙持刀抢劫案。这伙歹徒把“摩的”司机砍伤后,将其车号为陕A4838的摩托车抢走。而刚才那辆迎头撞上窦师傅出租车的摩托车车号正是陕A4838。民警迅速将还在医院包扎伤口的可疑男子控制住,随后带回派出所做调查。

  摩的司机身中数刀下身赤裸

  9日凌晨3点,记者在北郊唐城医院见到了被歹徒砍伤的“摩的”司机刘某。当班大夫告诉记者,刘某被送来时下身全裸,臀部已磨得血肉模糊。刚清创包扎完的刘某回忆说,8日晚11点多,有6名男子在玄武路要乘摩托车,刘某便拉了2名男子,其他2辆“摩的”分别也拉了2名。当刘某载着这2人行至八府庄一背巷内时,坐在后面的2名男子突然凶相毕露,欲强抢刘某手机,刘某不从。这时,其4名同伙也赶来了,6人把刘某摁倒在地强行扒光了刘某的裤子,随后又用砍刀在刘某双腿上连砍数刀,然后骑上刘某的摩托车扬长而去。浑身是血的刘某强忍疼痛拖着血流不止的双腿,一点点艰难地向巷口爬去求救。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深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