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服交警处罚竟跳城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终于营救上岸,众人很是感慨。记者李梅摄

  本报讯(记者李梅实习生杨洁)昨日9时,一中年男子因一点小事想不开,竟跳进护城河扬言轻生。因为不知道城河水深浅,让相救的民警和群众捏了一把冷汗。可是,当他经过劝导从水中站起时,众人才知道是虚惊一场。

  男子轻生跳城河

  昨日9点30分,记者路过小南门护城河下时,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泡在护城河里,只有头部在外。他情绪十分激动,面部苍白,浑身抽搐,嘴里不停地嚷嚷:“我不活了!”记者看到,男子跳河位置紧临桥涵洞,这一段不知水位深浅,看上去很危险。河堤上,几名刚赶到的群众则介绍,这人也不知啥原因,从公路上跑下来冲着护城河就跳了下去。问这人出了啥事,他啥也不说。

  民警众人急相助

  在现场,个别心急群众解下身上皮带,身子趴在河堤上将皮带垂到这人头上方,希望拉他上岸,可这人毫不理睬。9点35分,交警三大队4位民警赶到现场,他们耐心劝该男子先上来,什么事都好说。但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不愿上岸。得不到该男子配合,营救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为防出现意外,民警们决定实施“攻心战”,和周围群众一起劝说该男子。10时5分,僵持近半小时后,该男子终于同意上岸。

  水中站起虚惊一场

  10点10分,当几位民警不顾危险,探下身子组成“人绳”去拉他上岸时,这人从水中站了起来。这时,大家才发现,他所在位置水位只到大腿部。原来半个小时里他一直蜷缩在水里,根本不存在危险。看到这种情况,民警们松了一口气。在这种情况下,民警们还是将此人拽上河堤。一问才知道这人因违章驾驶摩的进城,交警要暂扣车辆,本人想不通才有了上述的一幕。此时110、120的救护车都已赶到现场。虽说是虚惊一场,但大家心里却并不轻松。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