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工程施工改变线路公交车只让下不让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0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随着集中供热、磨盘山供水等重点建设工程的开工,市区内很多公交车改变了原来的行车路线,但改变线路后停靠站点标识不清,给市民乘车带来了不便。

  家住道里区康安路的张先生,单位在安丰街的新阳大厦。几天前,他乘坐20路公交车上班时,发现公交车在建国公园站点和新阳大厦站点都没有停,最后他只好从西十二道街走回了单位。后经了解,张先生才知道因工程施工,改变了停车站点,可当时车上乘务人员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解释是:那两个站点交警不让停车。

  7日,记者在安国街、高谊街等街路上看到,因工程施工,部分道路交通已被封闭,很多公交车在岔道口都改变了行车路线。在15、20、89等线路的安丰街站点,记者看到站牌上贴着一张已经模糊的“通告”,大致内容是因供热工程施工,在2004年5月18日至6月18日期间部分封闭道路交通,临时取消该站台。

  但在此等车的市民孙女士说,“封闭期间”不是已经过了吗,站牌照常立着,车也正常从该站通过,可有些车只让下不让上。如有特殊情况,交通部门是否应再贴张通告,省得乘客苦等。记者在该站点两次向20路公交车招手,确实都没有停。

  张先生说,因工程施工公交车改变线路是很正常的事,作为市民很理解。但有关部门最好能在显著位置标明车的临时停靠点和改变线路后的交通线路图。另外,公交车应利用播放设备告之乘客,而不是乘务人员机械化地小声嘟囔几句。(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