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安小区废弃变电房将改老年活动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4 生活报

  本报讯本报6月28日刊登《废弃变电房占据庭院》一文后,记者了解到,该变电房不属于道里供电局管理,社区将把此建成老年活动站。

  近日,道里区供电局有关部门人员经过现场检查得知,该变电房产权单位不是供电局,是当时开发民安小区的开发商建立的,但由于拖欠费用等问题,该变电房已废弃。由于产权不属供电局,供电局对此也没有管理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大民兴中段社区赵主任介绍,这个变电房已经闲置多年,居民也一直希望能将这个闲置的房子利用起来,社区想把这个房子改建成老年活动站。由于找不到房子的产权单位,社区只能在公证人员的证明下将房子打开,重新布置里面的设施。目前,将变电房改成老年活动站的事情,他们正在与有关部门商讨。(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