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当道拦车寻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天,在昆明结核病防治院门口的车道上,一女子每次看到车来就迎头冲上去,欲拦车寻死,迎来众多路人旁观。

  “今天她已经第3次拦我的车了,每次都差一点就撞到她。”一位司机刚刚开车绕过站在路中央的女子后对记者说,这个女子从早上10点左右就站在这里了,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来的,每次见到车就莫名其妙地猛冲上去。虽然被她拦下的大多是上坡的车,车速较慢,但是有好几次都差点就撞上了,有的司机被逼无奈干脆就绕道而行。记者看见这个女子时,天下着雨,她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T恤衫,头发乱乱的,口中一直好像嘀咕着什么,只要有车开过来,不管是大车还是小车,她都会站起来扑了上去。

  “她为什么要寻死?”许多围观的路人都议论纷纷。“我不是疯子,他们都说我不好,我要去死。”记者上去询问这个女子时,她只是一直说:“要帮我就开车来撞死我,我不想活了。”有的行人看她全身发抖,非常关心,并拿了些钱给她,但是她却把钱丢在一边。直到下午4点,记者离开现场时,这个女子还是坐在路中间一直没有离开。

  李荣 钱粲明/文 范春荣/图(春城晚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