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和小区百余住户有线电视被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正和小区和顺巷一居民打来热线反映:正和小区百余户居民的有线电视线路被切断。经采访,记者了解到,物业管理收费问题导致有线线路被切。

  一名姓肖的住户告诉记者,即使有钱也交不了有线电视费。她说,这个小区的有线电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视费和物业管理费捆绑,由物业管理公司收缴,因为部分住户不满意物业管理服务,因此拒交物业管理费,有线电视费也同时被拒。随后,电视线路就被切断了。她认为,该小区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保卫工作不足,被盗事件时有发生,维修服务不及时等诸多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因此拒交物业管理费是合理的。

  记者就该问题采访了小区的有线电视管理人员,这位人士说,他们委托小区的物业管理处代收有线电视费,而对收费的方式并无明确规定,对该小区的两费合收无法干涉,只能按规定切断部分未交费住户的有线电视线路。物管中心的洪主任对此也有说法,如果住户不缴纳物业管理费他们自然不可能提供代收有线电视费的服务。谈到小区的安全问题,他说,“0.18元/平方米的物业管理费在昆明市已经算比较低的了”,他们已经在经费有限的范围内做了足够的管理工作,比如设立了自行车保管点,乱停放的自行车被盗他们应该无须担责。他们还能保证工作日期间12小时内及时提供维修服务。

  采访结束后,一位姓高的住户告诉记者,只要业主和物业管理双方明确落实了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他们是不会拖欠任何应缴费用的。

  韩芳 雷蕾 马雪荣(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