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曲高速车祸频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昆曲高速公路上连续发生了多起车祸,造成车辆、物资和人员的损伤,交通也一度受阻。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在昆明往曲靖方向114公里处,一辆拉运煤炭的平头大货车从公路右边冲到了左边的路基下稻田里,车上的煤炭全部倾翻,路边的防护栏也被撞坏约20米。

  在昆明至曲靖方向87公里处时,记者亲眼目睹了一起惨烈的连环车祸:一辆越野车不知为何停在路上,其后一辆中华轿车也停了下来,随后的长安小轿车来不及刹车,撞在中华车上,长安车后的一辆大货车立即停下,但大货车后的一辆铁马大货车却不打算停下,而是向左打方向,准备超越前面的大货车。当它与前车平行时,占据了对过的车道,和迎面开来的柳州牌大型翻斗车迎面相撞。

  记者下车看时,只见铁马车前挡风玻璃碎裂,车头略有凹陷。柳州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部被撞得深陷进去,将驾驶员的双腿紧紧夹住,胸部被方向盘顶伤,口中鲜血直流。记者忙用手机报警,并借给驾驶员通知家人。不一会儿,现场前后近百辆汽车受阻。

  据一位民警说,下雨天昆曲公路上类似的车祸经常发生。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行车千万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胡建芳 赵 鸣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