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当结婚戒指陪二奶 妻子用刀将情敌划成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雷宇 实习生吴永茹 通讯员江君 6月7日上午9时许,位于洪山区余家头村某出租屋内突然传出“救命”声。邻居们冲进该出租屋,只见一名三十多岁的妇女手持刀片朝一名躲在墙角的青年女子上下乱划,而青年女子却无还手之力,浑身是血连呼救命。邻居们纷纷上前喝住凶手。随后,受伤女子被急送附近医院抢救。

  经医生检查,该女子面部、耳廓、胸部、左手臂、右手腕、左手掌等部位共留下大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大小小的划伤达15处之多,有的创伤深至骨髓。法医鉴定,其损伤程度为轻伤(重型)。

  6月23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捉拿归案。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了解到一段辛酸家事。

  原来,余某的丈夫易某去年在外做生意期间认识了年仅17岁的打工妹程某。不久,在易某的花言巧语下,二人开始同居。以后,易某就经常借故不回家也很少给钱家用。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借钱与二奶一起挥霍,而债主时常找到余某让其还钱。

  不胜其烦的余某不得不于今年3月外出打工。可时间不长,余某就接到朋友、邻居的电话,称自从余某外出后,其家里三个还未成年的子女一直没人管。余某只得在4月初赶回家中,并得知其丈夫在外与一女子同居的事。

  5月底,余某发现自己的结婚戒指不见了,一问,原来是被其丈夫拿到当铺当掉,之后拿着钱陪同“二奶”外出旅游了。

  6月7日,忍无可忍的余某来到易某的租住处,易某听到妻子的声音后跑到房东的三楼躲避。余某遇到程某后与其争吵了起来。一怒之下,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昨日,余某被洪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