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00家民营企业将到质监局“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24 南京日报

  【江苏商报报道】为服务民营经济,明天,市质监局免费培训万家民营企业管理人员的工程全面启动,参加人员为全市民营企业厂长经理和管理人员。

  近年来,作为经济发展新的强劲增长点,我市民营企业数量不断壮大,但质量水平相对滞后,成为影响其经济竞争力的“瓶颈”。在此前进行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民营企业产品合格率为78.5%,远低于国有、集体企业的合格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市质监局表示,他们利用部门的职能和技术优势,对部分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切实掌握民营企业存在的问题,从而就部分企业质量管理和技术基础薄弱、质量意识淡薄、企业从事标准计量和质量管理的技术人员业务素质不高等制约发展的不足之处能够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以引导民营企业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提高管理、产品质量水平,全面提升民营企业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为民营企业服务的培训为期半年,到今年年底,接受免费培训的全部民营企业将超过1200家。

  商报记者 黄长满通讯员 朱超平(4版《都市热线》)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