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男子光华门群殴砍死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2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前天晚上,光华门布料城旁一伙人因“生意”发生争执,引发一起群殴事件,致使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伤者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晚9时,在光华门从事娱乐业生意的两名河南籍中年男子,吃过晚饭后满身酒气走在路上,正好遇到一名在此开美容店的新疆籍男子。三人不知何故,几句话不和,便打斗在一起。这名男子因人单势薄,有些吃亏,边打边向旁边的一条巷子跑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目击者说,这人跑到巷口处,随手捡起地上的一个啤酒瓶打碎瓶底,然后拼命挥舞着酒瓶,与对方两人打斗,边打边向巷子深处退去,而两名河南籍男子穷追不舍。进了巷子后,持酒瓶者大声喊来同伙参战,这些人在巷子里打斗了很长时间。据附近居民说,当时这里没有一个人敢进巷子观看。过了很长时间,两名浑身是血的河南男子从巷子里跑了出来,一人当场就倒在路边的人行道上一动不动,膀子上还插着一把刀,头部被砍得血肉模糊。另一人头部也被砍伤,胳膊上也有明显的刀伤痕迹,满身是血倒在一旁。

  在两名男子倒下大约10分钟后,一位过路群众拨打了110,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并将两名受伤男子送往军区总院抢救,不久市局刑事勘察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刑事勘察。

  当地居民向记者反映,光华门这里的“娱乐业”已经变味,经常有人为抢“生意”而互相打斗。

  随后,记者来到军区总院,在医院抢救室内,两名男子躺在病床上,医务人员正在对一名27岁刘姓男子进行抢救、清洗伤口,旁边的一名37岁的男子身上已经盖上了白布。据参与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该名男子头部和胳膊有严重的刀伤,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5分钟后,刑警将死者抬上汽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实习生 丁亮 南京日报记者 姚远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