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帮忙,借机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2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炊事员不务正业“抢”门卫工作,不想,好心帮忙其实另怀鬼胎。他利用值班之际,爬墙翻窗进入车间,窃取铜排300多斤。

  53岁的田某是南京某电器成套厂的一名炊事员,2004年2月一天,厂里处理了一批废旧铜排,以每斤9元的价格卖出,看到整个交易过程的田某,立刻多了个心眼。3月3日晚11点多,田某见整个厂里只有门卫张某(化姓)一人当班,不怀好意的他走进了门卫室,一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关心”后还主动提出替张某代班。

  张某离开后,田某立刻溜进厨房,拿着三个米口袋窜进了厂区,翻窗进入装配车间后,狠狠装了三口袋铜排。好不容易将重约150斤的铜排拖出车间后,田某又气喘吁吁地赶回厨房,将铜排藏了起来。

  3月7日,他用相同的手段再次窃得150多斤铜排。深夜,田某吃力地踩着装有300多斤铜排的三轮车行驶在路上时,被巡逻民警抓获。据悉,田某两次窃得的铜排价值4000多元。

  昨日,建邺法院开庭审结此案,因犯盗窃罪,田某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3000元。金陵晚报记者 陈菲 通讯员 建刑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