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头把关 严查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殷莹天津电台经济台记者陈建强)市教委今年将继续把规范教育收费列入全市纠风工作和廉政建设的重点,今年7、8、9月招生期间,将实行领导信访接待制度。

  市教委表示,个别学校收费不规范和乱收费的现象时有发生,比如,有的学校自立项目收费、代收代办项目过多,跨年度收费及个别学校以办“重点班”、“补习班”的方式多收费等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市教委还表示,招生收费期间,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都开通了投诉举报电话,建立信访接待制度和领导干部接待日制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6年级升入7年级的信访咨询工作由区县教育局负责;中考招生收费咨询工作由市、区教育部门负责;高校招生收费咨询工作由市教委和市招考院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