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法早市摆了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天天刚亮,蹬着三轮、赶着马车的商贩就陆陆续续地来到丰台区开阳路,开始占地摆摊。随着商贩越来越多,这里热闹起来,卖菜的,卖杂货的,站在马车上吆喝卖瓜的……商贩的吆喝声一浪高过一浪。地上的马粪、瓜皮、垃圾,招来苍蝇乱飞,300米长的马路形成一个非法集贸市场。

  还不到7时,300多米长的马路上已聚集了上百小商贩,吆喝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便宜卖,西瓜两块钱一个!”“快来买喽,这边西瓜三块钱俩了!”两个赶马车的瓜贩叫起板来。再看周围的环境,马粪、瓜皮、菜叶、烂水果,散发的气味儿臭气熏天。一个卖玉米的商贩只顾着剥玉米,地上的玉米皮已堆成了小山。附近居民介绍,这些商贩之所以选择这里,一是这里挨着一个花园早市,居民们每天早晨都来这里买菜,这些商贩既沾早市的人气还不用缴税和相关管理费用;二是这条路还没正式开通,城管一般不来这里清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