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口角喊“救命” 卡里“少钱”就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04 浙江在线

  在下沙工作的姐姐电话里喊“救命”,可是电话一阵盲音后再也联系不上她。远在江西老家的弟弟小陈吓出一身汗,“难道姐姐遇害了”,他赶紧向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求助。

  前晚10点30分,下沙月雅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马上进行资料查找,电脑显示,小陈的姐姐及其丈夫都在开发区某企业工作。当晚,值班民警、协警分组赶到某企业陈某的暂住地。单位没人,住处房门紧锁,屋里也没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凌晨3点多,陈某拉着丈夫,有说有笑地回到住处。原来,小夫妻一时起口角,吵架时陈某在公用电话亭打电话回娘家诉苦,一声“救命”后,电话被丈夫掐断了……

  同样虚惊的事当天下午也发生了一起。前天下午,文三路上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报案,称去银行柜台取钱时发现卡里1.4511万元不翼而飞,这张卡是公司的,但平时随便哪个员工都能去取。民警接警后,马上去银行查看。

  是“内贼”?是高科技犯罪?各种猜测都被民警一一排除。就在派出所打算将此案列为“疑难杂症”时,昨天一大早,银行来人说:“民警同志,不好意思,是电脑系统出现错误。钱已返回那张卡上了。”原来,那家公司的员工取钱时,柜台操作失败,钱没取出来,电脑却误将这笔钱扣除了,害人虚惊一场。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金晓鸣 汪禺 方磊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