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国妖娆风情美得让人眼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8:56 深圳晚报

  锦绣中华民俗村昨天开始了盛大“西双版纳风情月”活动

  五头大象憨态可掬令人爱,万盆圣水激情四溢让人狂

  六国妖娆风情美得让人眼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本报记者赵青陈莉迟宇虹通讯员邱家丽报道五头缅甸大象憨态可掬的表演令人捧腹,中国、老挝、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六国美女的婀娜舞姿令人心醉,万盆圣水的激情泼洒让人心跳。

  昨日,由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深圳市旅游局、深圳锦绣中华联合主办的“西双版纳风情月”,在锦绣中华民俗村隆重拉开帷幕,广大市民不出深圳便可领略到风情万种的西双版纳民俗。

  缅甸大象给美女送花

  据了解,此次“西双版纳风情月”活动亮点颇多,其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莫过于首次来深圳的五头缅甸大象。昨日,记者在“西双版纳风情月”的开幕式上提前领略了这些缅甸大象的可爱风采。

  外表憨厚的大象竟然会向美女献殷勤!在昨日的开幕式上,几头缅甸大象见到美女不仅会恭恭敬敬地鞠躬,而且还会给美女送花,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它们还会给美女们送去香吻,五头缅甸大象憨态可掬的表演引来全场阵阵笑声和掌声。

  此外,体形庞大的大象还为在场的观众们表演了高难度的叠罗汉、骑三轮车等高难度动作,让人对其刮目相看。同时大象不愧为大力士,表演现场20位壮汉挑战一头大象进行拔河比赛,不料大象轻轻松松赢了20位壮汉,在场的观众无不捧腹称奇。举手投足流露出万种风情

  西双版纳是一个多民族的地方,并与老挝、缅甸、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其他五国共饮一江水。为此,“西双版纳风情月”期间,数十位代表六国的青春佳丽为观众们献上了曼妙的舞蹈。

  开幕式上,只见数十位六国美女身穿靓丽民族服饰,踏着动人的音乐节拍,跳起民族舞蹈。六国美女们面容娇好、舞姿婀娜,服饰靓丽,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万种风情。

  万盆圣水泼洒出火热激情

  此次“西双版纳风情月”还有一个重要的节目那就是———泼水狂欢。昨日下午,泼水狂欢活动又在锦绣中华民俗村激情上演了。随着动感的迪斯科音乐响起,傣寨广场上变得欢腾起来,人们在水中嬉戏、追逐,打起激烈的水战。广场上,美丽的姑娘通常成了人们的泼洒对象,一盆水从左边洒来,另一盆水从右边泼来,还有一盆水从头浇灌下去,姑娘浑身湿透了却笑得那么开心。一盆盆水泼洒在身上,不仅会带来一身清凉,也将带来一生的吉祥。据悉,“西双版纳风情月”将持续至8月22日止。

  作者:本报记者赵青陈莉迟宇虹 通讯员邱家丽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