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专题 > 正文

暴雨突袭北京 气温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张淼淼)“我坐的公交车轱辘都被淹没了,路边很多轿车都因为水没到底盘而无法启动,这场雨真是太大了,尤其是在十字路口,积水得有一尺多”。刚坐着公交车穿过长安街的郝先生告诉记者。10日下午4时,一场来势迅猛的暴雨突袭北京。

  10日下午6时,家住木樨地的王先生透过自家窗户惊讶地发现,大大小小的机动车在长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安街上艰难、缓慢地行驶,交通拥堵得非常厉害,还有两位警察站在齐膝深的水中帮助司机将抛锚的汽车推到路边。

  据气象台专家介绍,由于河套地区东移的降水云系影响,北京出现了短时暴雨,明后两天仍会持续中雨的天气。截至下午5时,天安门地区的降水量已达到42.2毫米,紫竹院附近达到25.5毫米。伴随着大雨,北京的气温也随之大幅下降,10日的最低气温下降到19摄氏度,而11日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仅有22摄氏度。

  气象专家说,北京已进入小暑,也进入了降水相对频繁的时期,北京今年的降水量少于以往,这场雨对缺水的北京来说是件好事。至于这场雨是不是今年北京最大的一次降水,气象专家表示要等到降雨完全结束才能知道结果。

  相关专题: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