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嫌工作不体面向家里要钱 老父一怒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2:20 郑州晚报

  本报讯 儿子荆军(化名)嫌做送水工既累又不“体面”而不愿意做,还向父母要钱。昨日,儿子再次向父亲索要100元时,父亲一怒之下把儿子关在家门外并报警,声称不认这个儿子。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桐柏路191号院时,见荆军正蹲在一楼楼门口,他父亲正在房间里怒气冲冲地骂他不孝顺,要荆军再也不要找他了,他没有荆军这个儿子。民警敲开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荆军也想趁机到房间里,被荆老先生拦住。民警赶紧劝解。荆军说,父亲对别人比对亲生儿子还好。“别人向他借三四千元,他都愿意借,我借100元就不行。”荆老先生一听就怒了,说:“我给你找了工作,你不干怨谁呀?”原来,荆军今年27岁了,也结婚了,可是一事无成,成天在家混日子。没有钱的时候,他就找父亲要。7月1日,荆老先生给荆军找了一份送水工的工作,基本工资100元,每送一桶得0.8元,一天可以送三四十桶,一月下来也得七八百元。可是,荆军干了一天就不干了。以前荆军来要钱,荆老先生可以原谅。可是,昨日又去要。荆老先生一怒之下拨打110。

  荆军说,送水工又苦又累,那是他不能干了的,而且还不体面。荆老先生怒骂荆军,让荆军滚开,并对民警说:“他那像我,我现在是高级职称,也是一点点从学徒工干出来的。那苦比送水工要苦、累多了。现在送水工还可以坐电梯,我们那时候连见就没有见过。”

  民警批评荆军说,年轻人就应当一点点做起,不能好高鹜远。否则,很容易受挫折,甚至一生忙忙碌碌却一事无成。荆军向父亲道了歉,表示将从开始做送水工起,一点点做起。

  晚报记者 姚辉常 实习生 袁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