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突降大雨 道路积水造成交通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杨国平李京华)10日16时10分,北京市普降中雨到大雨,尤其西部地区降雨比较明显,积水点段集中,雨量较大。受其影响,北京市多处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造成交通堵塞。

  10日17时,记者在西二环部分路段,不时看到交警在过膝深的水中,帮助司机推故障车。在西四北大街的路边,顺序停放着6辆小轿车,积水已没过底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在交通指挥中心,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共41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其中包括西城区8处、崇文区5处、宣武区4处、海淀区10处、丰台区5处、石景山区9处。其中复兴桥下、阜成门桥下、西直门桥下积水水深达到50公分,严重影响通行。

  17时19分,122接市民报警:复兴门桥下积水严重。指挥中心电视监控发现:复兴门桥下因排水不畅,造成积水,车辆已经无法通行,中心立即要求各支队领导打破常规部署警力,迅速赶赴积水现场,采取疏导措施。并立即在交通台、室外发布信息提示司机绕行。

  目前,为处置积水情况,北京市共出动警力3000人,其中支队、值勤队路面指挥110余人。这些民警在16点10分降雨后上路,20点30分左右还没回单位。记者在西二环部分路段不时看到,交警在过膝深的水中,帮助司机推故障车。受降水影响,北京市信号灯出现43处故障,民警也及时采取措施积极疏导。

  20点20分,记者在交通指挥中心看到“122”接警员在不停地接听群众打来的电话,指挥调度员在密切注视着监控屏幕,及时下达着指令。据交管局一位负责人介绍:积水原因主要是雨大,排水不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