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员工请假遭厂长打成重伤住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1:49 三秦都市报

  员工要请假老板不但没有同意,反而动手将周至小伙子打得“满地找牙”,住进了医院。

  7月10日,记者见到了在陕西省博爱医院的赵先生,他的左眼下方留有被打后的青紫,上嘴唇向外翻着,一颗门牙只剩下一半,下边的牙齿一颗变形向外突出,另外一颗有四个裂缝,总共有五颗牙齿松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受伤住院的赵先生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他在西安市华岳包装装潢厂开车。7月6日晚上10点多,他向厂长王某请假,厂长让他先下楼。十分钟后,同事告诉他厂长叫他上楼将车钥匙和手续拿上去。他到厂长办公室后,厂长让他蹲到沙发后面的过道。“我又没有犯法,凭什么让我蹲,我没有去他就开始打我。”赵先生说到此,情绪有些激动,王某见他还不蹲就在他肚子上踹了一下,当时办公室里还有三个他不认识的人,都光着膀子。赵先生因一直没有按照王某的意思蹲在沙发后面,“他们就断断续续地打我到12点多。”不久,王某从卧室拿了一根拳头粗的木棍,向他头上打去,他闪了一下木棍落在嘴巴上,随后又在肚子和腿上捅了几下。赵先生觉得肚子特别疼,就趴在沙发上,随后又捂着肚子艰难地走到门外。

  直到7日,王某才将他送到医院。记者在医院的诊断书上看到的诊断结果是:全身多外软组织损伤,腹部闭合性损伤,左面部软组织损伤。赵先生还说,现在他大便是黑色的,医生告诉他可能有内伤,还要做进一步的的检查。赵先生的爱人告诉记者,如果王某不给他们一个说法,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记者电话联系该厂厂长王某了解情况,王某承认打了赵先生,但表示事情很复杂,不愿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当记者问他的具体位置以便前去采访时,他只说在大明宫,随后就挂断电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