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非百岁老人刷新高龄百米跑吉尼斯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 南非百岁老人菲利浦·拉比诺维茨10日在开普敦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世界上跑100米最快的百岁高龄者,他的成绩也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

  据南非广播公司报道,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拉比诺维茨以30秒86的成绩跑完100米,把36秒1的前记录远远抛在后面。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一周之前,在开普敦郊外的曼德拉运动场,拉比诺维茨曾跑出28秒7的惊人成绩。由于计时钟出了故障,这一成绩未被正式记录,也没有被承认。

  但是,有“飞翔的菲尔”之称的拉比诺维茨并没有气馁,本周末,他再次来到赛场进行新的尝试,终于获得成功。

  此前,拉比诺维茨还保持着世界上年龄最大竞走者的记录。目前,他每天行走约6公里,身体很健康。今年2月度过百岁生日的拉比诺维茨还在工作,在他女儿的公司里管理财务。

  早些时候,当雅典奥运圣火环球传递经过南非时,拉比诺维茨也是参加传递的火炬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