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抢的哥 撒钱也难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通讯员徐建明)昨日凌晨,两劫匪袭击的哥强抢钱财,遇到市民围成的铁桶阵,劫匪使出撒钱买路的“撒手锏“,仍法网难逃。

  凌晨零时许,的哥王师傅在汉口六渡桥被两个男子拦下来,声称要到宝岛公园。很快,车就到了目的地,正等两人付款的王师傅,脑门上突然挨了一记重击。两男子趁机抓起仪表盘上的205元现金,抢过王身上的手机就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王师傅明白遇上抢劫,赶紧跳下车,跌跌撞撞地追上去。边追边喊:“抢劫!”

  两劫匪朝高雄小区仓皇逃窜,逃跑路上,正在消夜的市民听到王的喊声后,纷纷加入围堵行列,见追堵的人多了,两劫匪将一把钱撒向空中,一张张五元、十元、二十元钞票飘落地上,可围堵市民没一个弯腰捡钱,一鼓作气追上去,终将一个劫匪围住。

  此时,市公安局防暴二大队民警赶到,将该男子抓获。经查,该男子姓谢,今年40岁,有吸毒史,他对伙同他人实施抢劫供认不讳,砸向的哥脑门的是一健身用铁球。

  歹徒被控制后,参与围堵的市民,才开始捡起钱来,最后205元分文不少地回到王师傅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