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游泳者堵塞两江航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39 武汉晚报
  图为为避开游泳者,靠岸船只只好远远停下等待游泳者通过安全水域。 (通讯员 杨槐柳 刘胜斌 摄)

  前日、昨日,记者两次随水上公安分局新配备的水警103号在长江、汉水水面巡逻。

  由于水警巡逻艇设备逐渐老化,时速较慢,而两江治安巡逻及救援警情出现了一些新的特点,如盛夏两江不断发生的溺水警情等,武汉警方斥巨资配备这艘新式巡逻艇。

  据水警介绍,这艘巡逻艇双桨双舵,乘坐人员多,马力大,可在大风大浪中开展巡逻及救援工作,赶到救援现场的时间可大大提前。

  前日晚6时30分,新水警103号巡逻中发现,成千上万的游泳者涌向汉江。众多的游泳者不顾川流不息的航行船只,在航道中嬉水,他们甚至对巡逻艇上发出的警报和警告置若罔闻。

  据水警介绍,两江曾多次发生游泳者被卷入船底或被船只掀起的大浪吞没事件,船只因避让游泳者也容易偏离航道发生海损事故。

  (记者 金振强 万勤 实习生 胡景 孙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