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面的,还让人睡不?再吵吵,我就打“110”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13 沈阳晚报

  随着气温升高,市民就寝时间推迟。夜幕降临以后,沈阳市的大街小巷,很多地方可以见到欢乐的人群。然而,一些市民的自娱自乐乐了自己,却恼了别人。

  近日,记者的热线电话不断响起,甚至在半夜时分,读者也经常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外面的打麻将声音太吵;外面的音乐声太大;大排档的电视声太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与此同时,记者从环保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在深夜,一些大排档的嘈杂声、音响声、下象棋、打麻将,甚至酒后闹事、打架斗殴等噪音严重干扰了其他居民的正常休息,居民们纷纷表示愤慨。

  晚报在此提醒市民,喜欢晚间出去娱乐的市民,在自己开心玩乐之余,应该注意不要干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特别注意不要酗酒,以免醉酒后难以控制自己,惹是生非,给别人带来麻烦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居民实在无法忍受噪音污染,可以与110、环保监察部门、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取得联系,维护自己的权益。本报记者刘佳实习生王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