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脑病毒86元打包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2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常青盛/文记者姜磊/摄 今报讯 网上在打包销售病毒,而且在不断更新,从事电脑工作的马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按照马先生所说,打开网址为 h ttp://my.6xx23.com/ddzi/的“木马全包网”网站。此网站的网页制作虽然粗糙,但所销售的物品确实够“分量”,里面所销售的病毒有16个系列超过120个病毒,而且大多是对电脑破坏力极强的木马病毒。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此网站宣称,全部木马、动画,打包价为86元。如汇款成功,将提供给汇款人下载地址。网站上还有“近期更新、汇钱办法、卖马理由”等几个栏目,还留下了号码为5××××××6的QQ联系方式。

  据反病毒专家说,目前很多电脑病毒都带有明显的商业目的,例如用中毒的电脑来发商业性质的垃圾邮件、盗窃用户各种账号和密码、传播色情信息等等。据了解,反病毒公司已将此事上报给有关部门,该网站目前已被安全机关严密监控。

  :我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规定:故意输入计算机病毒以及其他有害数据危害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的,或未经许可出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对个人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处以15000元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除予以没收外,可处以违法所得1至3倍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