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够绝!泼大粪撵跑马路烧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27 沈阳今报

  记者牛向东/文李浩/摄 今报讯 真臭!真愁!位于青年大街展览馆东侧的电信老八局宿舍门前堆了两堆大粪。

  昨天,电信老八局的居民向今报投诉:为了撵走小区门口的烧烤摊,天地源洗浴中心在胡同里堆放了两堆大粪。烧烤摊倒是赶走了,却污染了环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烧烤摊霸占家门口

  电信老八局宿舍门前有一条长15米的胡同,一到晚上胡同里就有六七个烧烤摊,摆了20多张桌子,弄得胡同里乌烟瘴气,水泄不通。每天都有几十人在烧烤摊吃饭、喝酒,不到半夜不挪地儿,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睡不了觉。

  据了解,这些烧烤摊原来是在文化路立交桥下经营的摊点。由于行政执法部门清理一二级马路占道,烧烤摊就钻进了附近的胡同,等次日零点执法人员下班后,再迁出胡同重新聚集到立交桥下。洗浴中心使出“杀手锏”

  烧烤摊不仅影响居民休息,还影响了天地源洗浴中心的正常营业。洗浴中心前台领班杨小姐说,每天晚上,洗浴中心都不敢打开北面的窗户,一开窗户满屋都是烟,嘈杂声让客人无法休息。洗浴中心曾多次要求烧烤摊搬迁,但都遭到拒绝。9日,洗浴中心拿出了“杀手锏”。

  晚上7点钟一场大雨过后,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胡同里泼洒了两堆大粪。当天晚上,烧烤摊就迁出了胡同。遗留问题有待彻底解决

  赶走了烧烤摊,但门前粪便的臭气同样让居民难以接受。“进进出出像是在公厕,我们还是希望洗浴中心尽早将粪便清除。”

  昨天上午,洗浴中心对粪便进行清理。但又担心把粪便收拾干净后,烧烤摊还会搬回来。

  胡同里烧烤扰民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其彻底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