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外女生校内被刺 疑犯是其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4 武汉晚报

  据《新京报》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被刺18刀的成教院女学生名为李春霞,凶手叫罗卡娜(音)。据知情人透露,死者和凶手不但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好朋友。有学生怀疑,罗行凶是有预谋的。

  昨天下午,北外学生大多已经离校。死者李春霞租住的平房人去房空,房间内共有3个高低床,东西零乱。与李春霞租住地紧挨着的是李大妈,她在北外做清洁工作。李大妈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李春霞与罗卡娜是同学,她们一年前租住在北外某个教学楼的地下室里,去年9月份左右搬到她们家后面的小院。“开始,她们两人住一起,好像还挺好的,一起出一起进。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罗卡娜就没住这里了,最近不知为什么又经常出现。”

  李大妈称,矮个的李春霞平常嘴巴挺甜,也经常与她打招呼,还通过聊天知道李是河南某个医院的一位大夫,而那个高个的(即罗卡娜)则少有接触。平常,李春霞每天早上5点多起来练口语,“拿着一本书,就在前面的空地上,读英语,很认真的。”

  一位知情同学说,前天早上5点多,李到校园晨读时碰到罗卡娜,被罗用水果刀捅了18刀。

  此次凶杀,李大妈认为“肯定是有预谋的。”事发后,她听到与死者一起租住的几位女孩报警后私下里议论“早晚要出事的,她早就说过早晚要杀了她”。但因暑期已至,同处一室的其他四位女孩已经离校,记者无从证实。

  此外,李大妈说:“听几个女孩说,高个的回房后,还换了一身衣服。”

  而据北外保卫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死者是北外成教学院的进修生,今年毕业。但其他具体情况,他拒绝回答。

  警方尚未就此事透露任何消息。

  (刘建宏 周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