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不平,一公交车行驶中油箱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4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一言 任贵林) 昨天上午,一辆47路公交车行驶途中油箱掉落,导致200多米的路面全是柴油。

  昨天早上7点,1辆47路公交车经过定淮门大街和江东北路交汇处时,由于江东北路正在施工,在交汇处高低落差达40多厘米,公交车尾部的柴油箱被磕了一下,掉下一半。车子滑行100多米后靠边停下,油箱才掉落在地,导致200多米长的2股车道全是柴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事故发生后,下关区特巡警和交警五大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严禁过往市民吸烟;3辆47路公交车停在事故路段的两头,让过往车辆绕行。公交车司机从一旁的工地取来黄沙,覆盖在路面上。直到上午9点,此路段才恢复正常。

  据公交总公司第三客运部经理康国华介绍,从江东北路施工以来,已经有23辆公交车的油箱支架被刮变了形。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