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定边“私了命案”续:省委书记批示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1日电(学武)定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子栋酒后驾车撞死人拿18万元“私了”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陕西省领导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建国等作出批示,要求有关方面调查此事。定边县委成立专门工作组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媒体日前报道了定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子栋酒后驾车撞死人拿18万元“私了”的事件后,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董雷,省委常委、政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委书记赵正永,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士秋等分别作了批示,要求定边县委就“张子栋酒后驾车撞死人”一事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10日上午,定边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决定由定边县委书记尚洪泽全面负责,并成立专门工作组,抽调政法、纪检、交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事件展开调查。会后,工作组分成四路,迅速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

  6月25日下午15时10分,在距陕西定边县城32公里处的红柳沟镇沟口村的贺刘张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红柳沟镇政府的一辆捷达小轿车撞向迎面开来的一辆摩托车。捷达轿车上4人安然无恙,驾驶摩托车者当即被撞飞。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在事发一个半小时以后才被送至县医院,因没有得到及时救治,最终其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经查,驾驶捷达轿车的人是定边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子栋。车上的3名乘客分别是红柳沟镇副镇长赵百雄、红柳沟镇镇政府会计苏强、红柳沟镇高圈村党支部书记马占仁。在车祸中丧生的摩托车驾驶者是定边县稍沟塬村农民李怀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