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出招方便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0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檀传才)本报《盛夏刚来临门诊人挤人》报道刊出后,引起甬城各大医院的高度重视。记者昨天从各大医院了解到,面对越来越多的门急诊患者,他们纷纷增加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增设夜门诊、方便门诊等便民措施,让市民看病更方便、快捷。

  市第一医院为方便病人夜间看病,于前天起增开夜门诊,每天都有专家轮流坐诊,主要诊治内科疾病,急诊室工作人员也同时增加。针对夏季常见病,还增设方便门诊,每天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专家坐堂服务。

  宁大附属医院让出部分医务人员用房,临时增加病人急诊观察室、补液室,提前增添各项医药用品,以满足病人需求。

  鄞州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各层增开挂号、付费、配药窗口,减少病人就医排队,方便病人。

  市妇儿医院重新增设了空调线路,在走廊、通道、候诊区加大通风量,为病人提供一个清凉的就诊环境。同时让后勤、行政工作人员到临床一线帮医,增加夜间小儿急诊的医务人员,该院还开设了儿童特殊诊疗室、输液室。

  此外,针对夏季疾病多发,专家提醒市民要加强预防,补充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尤其是老人、儿童以及免疫力低的人群,更要注意减少外出时间,避免在太阳底下暴晒,合理安排好生活和休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